Monthly Archives: 一月 2017

如果你有孩子

李佳燕醫師

介紹《放了牛,他們自己會吃草:迷路媽快樂fun養,孩子獨立自主又自信》 一書

 

放了牛,他們自己會吃草:迷路媽快樂fun養,孩子獨立自主又自信

如果你有孩子,你要如何教養你的孩子?還是你已經有了孩子,你正如何在教養你的孩子?

聰明絕頂花樣百出,一顆心比棉花糖還軟還甜美的米米,給我們的解答,保證讓人驚喜連連、絕無冷場。

其實,我每每讀著米米的撇步,有個念頭,一直閃出來,想把它塞回腦殼裡,可是,讀到下一個段落,這念頭又竄出來,然後,這念頭像小精靈般,四處閃,根本塞不回去了。這念頭就是:米米,妳根本是外星人!不!你們一家都是外星人!否則,怎麼可能有這些超乎地球人習慣的教養觀和教養絕招?

坊間的教養書,多如牛毛,因著現在許多家長,尤其是母親的焦慮又無助,可說是月出好幾本,如要認真讀,讀都讀不完。但是,米米的文字硬是不同。 Read more »